碧夏

双手沾满鲜血的杰克先生,却给这个有着视力缺陷的小女孩留有最后一丝仁慈,要抱着她就只能趁着打晕她她不挣扎的时候抱起她,还要承受着她的误会,公主抱带着她找到密码机,或者是站在她看不到的身后,看着她跌跌撞撞的跑向下一个密码机,在她即将跌倒的时候扶起她。
“我杀过那么多人,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小孩子。”
“你快走吧,你根本不适合在这里生存。”
                                                                   ——杰克
小盲女站在大门口,在即将逃生的机会面前犹豫了,她回头看了看杰克,却生出了一丝不该有的念头,于是她离开大门口,走到了椅子前,十分平静,
“先生,我想留在这个地方。”
“即使它很恐怖,即使永远也见不到阳光,我也要留在这里。”
“因为这里,有你在。”
你才是我的阳光。

闲着没事跟同学玩第五人格,刚买的盲女,她用的杰克,突然来的脑洞,哈哈哈同学特别配合我,俩戏精拼命给自己加戏,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却视而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